Evi
 
两个字 乱嗑
 
 

「崔尹」神父日记——节选16-20(终回)

*狗粮预警!崔允xi冲鸭!!


*考完后就会开始写其他的文www


*和日记本一起期待《鬼客》第二季好咩!


*感谢和一起嗑cp的大家相遇!!qwqqq爱你们!


*cp:《鬼客》——崔允x尹华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-节选16

气温降得好快,第一场雪就这么到了。

华平好像很兴奋,早上起来居然先下床看着窗外,而不是用视线把我叫醒了。

“崔允!吃完早饭就去打雪仗吧!快!叫上吉英!”

全然是一种超然的小孩子神态呢华平。

拜这么活泼的华平所赐,今天在雪地里居然出了一身的汗。

吉英被华平砸中好多次,两个人在那么小的空地里居然还能玩追逐战……但是,吉英最后还是赢了。

“你们还没坦白吗?”

吉英趁着华平去换衣服的时候偷偷问我,被她这么一问,我的脸居然像发烧一样的烫,虽然最后还是遗憾地摇头了。

“这样不行啊……”

她小声嘟囔着,看起来平时没少为这件事操心呢……

……

一个人住的时候,冬天其实很难熬的,我原本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这种刺骨的寒冷,没想到因为华平带来的温度,让我开始有些害怕一个人的冬天了。

华平,会需要我陪他一起渡过冬天吗?

从前是为了保护他,虽然我也知道这不过是个借口。

我其实很想和他生活在一起。

 

-节选17

喝酒……确实会比较大胆,但是。

总觉得不礼貌也不正式。

应该要认认真真和华平坦白自己的心,就算被拒绝了也要面对面告诉他。

所以我原本想去买酒,结果还是空手从便利店回来了。

……

“你怎么了?这几天有点奇怪啊?不会是发烧了吧?”

“喝点酒可能会好点?崔允~喝一点吧~?”

……简直就是海妖的呼唤啊华平!

这个机灵鬼一定知道我想干什么了,最近胆子大了很多啊。

可是,话总是要说出口的,还是要好好找个机会向他坦白。

更正,是告白。

  

-节选18

“如果命运曾经执意要让我们相遇牵绊,不如往后一生携手同行。”

这是我最想对华平说的话,今天甚至趁着他不在身边练习了许多遍。

明天是关键的一天,无论如何都要把心意告诉他。

「加油!!!!」

傍晚收到了吉英的打气讯息,让我紧张得发抖了一天的手平稳了许多。

终于能够拿起笔来写日记,平复一下心情了。

……

天父啊,我向您忏悔,此时我的心中出现了新的信仰。

我确信这是不同于以往的爱,确信这是我一直以来愿意用生命守护的爱,我明白这违背了教义,可我再也无法阻止自己沉沦其中。

我自知是不能上天堂的人了,但是如果同他一起在这人间平淡生活数十年,我也愿意。

感谢您赐予我与他共度一生的勇气。

希望您能够原谅我。

阿门。

 

-节选19

哦,我是尹华平。

崔允支支吾吾半天,最后把这个小册子塞到我手里了。

刚刚认真看了一下,还真是……崔允,还是很容易害羞呢。

那么我就学着崔允的样子在日记上写点东西吧!

一直以来,我都背负着破坏了大家幸福的罪责而活着,这点我承认,自责也好愧疚也罢,不管是多么轻松的事,转瞬又会变得无比沉重。

特别是你和吉英。

那日的路口,无法让我袖手旁观,即使吉英的母亲没有经过,最后我也会冲进去,就算结局是我们的双双毙命。

曾经为了真相而背负愧疚的追逐,我心中有份感情也逐渐变得暧昧不清了。

或许是我们破碎的灵魂过于相似,我再也无法将你和吉英等同起来。

那日在水下,我模糊不清的视野映入你周身被血染红的海水,我多么害怕你已经先我一步踏上黄泉,惊慌的我第一反应竟然是带着要封锁朴日道的决心,义无反顾地任自己沉入了海底。

我无法去想象没有你的世界,你的一切即是唤醒我灵魂的记忆。

崔允,你是我,无论如何都要保护的生命啊。

和那日喝醉时的你不同,虽然边哭边说着“尹华平我好喜欢你”,比起这种……蓬勃的爱意,此时的朦胧爱意,才是崔允你最擅长的啊。

而我对自己的质疑和自责,这一刻也终于能够烟消云散了。

我也喜欢你,崔允,甚至从很早就开始了。

但是,“我喜欢你”这四个字还是要抓紧练习啊!

傻瓜崔允。

啊!那么,周末一起去看看爷爷吧。

   

-节选20

从昨晚拿回日记本到现在,我几乎每分钟都在看华平写的日记。

“真的是傻子吗?眼睛都快粘上去了!”

甚至还收到了华平的投诉。

这就是得到回应的爱吗,真的太幸福了。

昨晚华平睡觉时起先还背着我,明明在我的日记本里留了这么帅气的一段话,自己却很害羞呢。

如此可爱的华平,让我又不自觉地伸手抱住了他。

紧张到全身紧绷的他,可爱得让我在心中尖叫。

我们相拥着说了很多话,原本许多让我有所顾虑的话题也终于能够说出来了,华平没有一点犹豫,就这么把自己的心扉向我敞开。

哦?我听见了融雪的声音,绝对不是错觉。

……

今天的生活一如先前,好像这种充满爱意的相处模式从很早就开始了。

有一点不同的是,华平现在居然会明目张胆对我撒娇了,早上甚至还会拉着我赖床,就像一团肉丸子一样缩在我怀里。

一团软绵绵而又温暖的华平,暖和得让我无法抽离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还没来得及清醒的大脑驱使我说出了这句话,我感觉怀中的华平微微一颤。

突然,一只手盖在了我的嘴上,华平他睁着惺忪的双眼,迷迷糊糊地看着我。

“어우……说什么呢现在?再睡会吧……”

然后他又像小狗一样在我的脖子上蹭了蹭。

“我也爱你。”

让我头晕目眩的平淡生活,此刻终于开始了。

 

 

-fin


11 Nov 2018
 
评论(26)
 
热度(2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vi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