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i
 
两个字 乱嗑
 
 

「崔尹」神父日记——节选11-15

·崔神父和华平xi的生活还好吗?

·大型日记本走近科学栏目正在放送!(

·有后续的话可能要到快周末的时候了qaq

·cp:《鬼客》-崔允x尹华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-节选11

天气怎么突然转凉了,真是让人受不了。

华平衣服很少,但是他又很抗拒上街买衣服。

所以我只好翻出了几年前买的衣服,幸好华平现在穿刚刚好。

虽然这么说有点像在嘲笑他,但是……

那好像还是我在上学的时候穿的。

……

下午在准备回教会的东西,毕竟短假快结束了,还是回教会换一个相对轻松的事务来做比较好。

驱魔祭司的话,“强势的保护”才是最重要的吧。

我现在更想认真保护一个人。

华平呐。

如果不能确认他是安全的,我也无法集中精神向世间苦痛施以博爱了。

天父,请您原谅我对他一个人的自私之心吧。

 

 

-节选12

看得出来华平很挂念爷爷。

可是他说现在还不是去见爷爷的时候,一直以来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爷爷。

那天接他回家也一直被拒绝,我磨破了嘴皮子才顺利把他带回来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哦呜神父的话也太多了吧!”

我还记得他是怎么嫌弃我的。

留给幸存者的苦痛,绝对不是难以释怀的梦魇这么简单啊。

……

晚上睡前,我还是把前几天去见爷爷的事告诉他了。

华平虽然微笑着,但我却猜不透他究竟在想什么。

这样的华平,让我本能反应抱住了他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想起之前和华平有过的身体接触都是因为打架,现在这样抱着,应该能让这些新的触碰覆盖掉过去吧。

他后来伸出手轻轻地搭在了我的腰上。

华平的心跳声好平和,能这么贴着感受,真让我安心。

 

-节选13

早上睡醒睁开眼,华平和以前一样半睁着眼看着我,却在我准备起身时拉住了我。

“崔允呐,不如以后我们每天都喝点酒吧?”

真是的,大清早起床就在想喝酒这件事吗?

华平是不是被我照顾得太好了呢。

还是说……和那天小酌有关系?

好在意啊。

……

下午回去教会了,正式把驱魔祭司的权责递交给另外的神父。

绝对不能再对自己的生命太随意了,毕竟下定决心了要保护好华平的。

除非是拿我的命去换他的。

……

傍晚我买了两瓶烧酒回去,华平简直两眼放光。

这次我喝得慢了点,防止出现像上次一样的断片事故,结果他也学着我慢慢喝。

真狡猾。

最重要的是,他说:“我们崔允怎么不再一口一杯了呢?”

……我终于找到醉成那样的原因了。

 

 

-节选14

“你啊,未来还要和我捆绑在一起,会很烦吧。”

华平今天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他一直都在为别人考虑,之前我和吉英就是因为不理解这种保护,曾经和他起了很大的争执,事到如今,即使是事情了结了以后,华平还是会耿耿于怀“独占了崔允的生活”这种事。

即使是这样。

“也许一开始是被大鬼捉弄一般地捆绑,但是后来,这种牵连全是我自己的选择。”

这是我给他的回答。

他后来“哦呜”一声摸着双臂跑开了。

明明就在笑呢尹华平。

……

我对于华平,有种过于执着的保护欲,曾经认为是无法挽救的失去,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再重新体会了。

一辈子捆绑在一起很好,一辈子只有他也很好,只要是尹华平,只能是他。

这怎么会是捆绑呢?

一辈子都想在一起,这该如何形容呢?

 

 

-节选15

喜欢他。

我喜欢尹华平。

我不曾知道什么叫做“喜欢”,现在才发现原来这才是我对华平不一样的原因。

原来如此。

华平偶尔坐着的时候会捏着那串十字架珠链,安静仔细地看上一会儿。

这是他这一年来养成的习惯吗?那么他看的时候又想起了什么呢?

是我吗?

……

在发现自己喜欢华平以后,我有点不好意思再多看他了。

虽然我和之前一样,只要华平在身边就容易走神。

啊,这么说来,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

“你今天很奇怪啊。”

罪魁祸首一脸无辜的样子,甚至还很大胆地伸手来掐我的脸。

我也想掐他的脸。

不对,我千万千万不能对华平做出什么奇怪的事。

最重要的是千万千万不能喝酒!

06 Nov 2018
 
评论(40)
 
热度(2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vi | Powered by LOFTER